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[體驗] 含植物精油呵護肌膚 專屬中性肌的天然手工皂☞淨.手作Netcraft





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,冬天洗完澡後手臂、大腿和小腿常會覺得乾癢,往往要擦了乳液之後才不會不舒服。後來開始用我媽做的手工皂,冬天乾癢的情況就漸漸消失了,雖然起初會覺得老媽的手工皂清潔力沒有很強,洗完澡並沒有渾身清潔溜溜的那種清爽感,反而還會有點油油的感覺,聽了老媽的解釋後才知道,那是因為手工皂在皂化過程產生了「甘油」,它能夠幫助肌膚保留水分,有保溼的效果,賦予使用者溫潤不緊繃的洗感,但也因此手工皂比一般市售香皂更容易軟化,要搭配排水性佳的皂盒以延長使用壽命。






秉持著用好心作好皂的淨手作皂,他們的手工皂是通過SGS檢驗的,連小baby都可以安心使用喲。無增稠劑、無起泡劑、無塑化劑等化學毒成份,洗感和沐浴乳也有很大的不同。這次分別體驗了淨系列&舒壓系列各2款。

      淨系列        


淨系列皂款取自多種優質植物油,以不同植物油的搭配並添加天然的素材,設計出各具特色的皂款,分為乾//油性肌膚適用,可按照自己的膚質來挑選適合的皂款。

加拿大冰河泥皂。彈力水嫩肌膚

加拿大冰河泥質地細膩,粒子細小,能夠溫和的去除肌膚汙垢,促進角質更新,幫助肌膚回復晶亮光澤。另外添加珍貴的玫瑰果油,能深層滋潤肌膚、保持皮膚的彈性與明亮,特別適合因乾燥而老化的肌膚使用

開心果滋養皂。清爽滋養肌膚

開心果油由開心果仁壓榨而得,對粗糙肌膚的修復效果非常好,此款洗感清爽,適合夏天使用,添加阿特拉斯山雪松精油,木質香味醇厚持久,舒緩忙碌一天的身心。



淨系列:開心果滋養皂(右上)、加拿大冰河泥皂(右下)
舒壓系列:熱情香水火山皂(左上)、甜蜜大地蘋果皂(左下)


        舒壓系列        


以高比例天然植物精油製成的舒壓系列,是淨手作Netcraft的另一特色系列作品。天然精油為萃取自大自然植物的精華元素,其氣味豐富多元且自然舒適,是一般人工香精無法取代的。

熱情香水火山皂。溫暖提振身心

火山泥含有豐富稀有微量元素,能夠滋養肌膚新生,改善粗糙膚質,是天然的保濕因子,可使手工皂洗感溫潤。添加高比例的精油,包含伊蘭伊蘭、佛柑、玫瑰天竺葵,是款充滿浪漫香氣的手工皂。

甜蜜大地蘋果皂。恬靜平穩身心

以棕梠核仁油取代椰子油入皂,增添溫和洗感。有「大地蘋果」之稱的洋甘菊精油,泛著有如蘋果般的香甜氣息,加上雪松精油,木心的甜味厚實香醇,呈現出一種能安撫人心、感受平靜的香味。






    使用心得    


搓揉出的泡沫細緻,散發著喜歡的精油香,既不刺鼻也不會令人香到發暈,沐浴成為了一種享受。洗淨後的肌膚不乾澀,改善了手臂和腿部乾癢的問題,感覺像上了一層精油保護般,溫和舒服。


手工皂的好搭檔☞不積水的皂盒

無印良品 海綿香皂盤

    貼心小叮嚀    

  1. 保存期限:因不含防腐劑,保存期限18個月
  2. 置於陰涼、通風處保存:開封的手工皂可搭配附贈的香皂袋使用,另外推薦無印良品的海綿香皂盤,海綿使用的是速乾的PU發泡材質,它那坑坑洞洞的造型使排水性大增,和手工皂接觸的那面完全不積水,乾燥的環境是延長手工皂使用壽命很重要的一環。
  3. 尚未開封使用的保存法:可將手工皂拆封置於密封保鮮盒/袋,可防止水氣滲入造成皂體潮溼起油斑,並存放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,以延長手工皂的保存期限。
  4. 敏感膚質使用法:因手工皂內含堅果油脂及其它天然材料,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,建議使用前可先試塗於手肘內側,確定無過敏反應後再使用於全身。





「淨.手作Netcraft」官網:https://netcraft-online.com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